昨天~老姊經過店~跟她聊了2句..  她突然問我 : 你的頭髮都不剪阿..長了ㄝ..
我在考慮要怎麼弄阿..說不定會燙電棒喔!
老姊錯愕了一下..嘿嘿...接下來當然是批哩啪啦說一堆..

其實~是沒時間去弄! 一天15個小時工作..剩下的雜7雜8的事..
一天了不起6小時睡眠~累是當然累..但是有時換個想法..
也還好辣
起碼~不會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 !
今天下班~差點忘了去醫院看報告..幸好有人提醒
一路趕趕趕~還好~拿到藥   報告也看了
不過~有點擔心一件事 明天要調店上班   我會怕
聽說~那邊有我很怕的東西
我不知道會不會被嚇到哇哇叫

大停水 大停水 大停水 幸好有地方梳洗就好了
不過停2天~很不方便! 我看搬到飯店算了

想看電影~卻不知道有哪些片可以看
重點是...真的要跟M去看嗎
本來只是隨口說說 哪知道當真了!!!!!
還是先橋出時間再說吧...
也想看演唱會 不過再台北 也只有一場的樣子
應該是在禮拜六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嵐 的頭像
    小嵐

    bitty823的部落格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