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我生日時 柏少爺送了我一件T恤當生日禮物
嗯嗯~蠻開心的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品牌   有心 有心
但是禮物一拆開   全店的人都發現    這件衣服一看就知道我不能穿
我拿著衣服 很尷尬   大家都叫他拿去換
只看他唯唯諾諾的說 : 不能換辣~ 已經買了怎麼換
在大家逼問下才知道 這件衣服是在特賣會買的 所以不能換

我的天啊...我的喜悅當場變情緒複雜.  送什麼不重要 沒送也沒關係
但是這樣的禮物讓我感覺隨便跟敷衍
我把衣服給了我姪子穿 因為我留著也沒用

今天得知 柏少爺生日快到了
聽說他暗示人家送一雙白的ALL STAR
我說~他不是前陣子才剛買一雙嗎 幹麻又要一雙
原來~新的已經被他穿的髒了

我說 好啊 我送他 不過能不能穿就看老天造化了
不是會大2號就是小2號吧 ! 
至於理由 >>>好巧喔~我跟你犯了同樣的錯呢!

不過 我應該會更機車吧   算是報答他一年來對我的照顧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嵐 的頭像
    小嵐

    bitty823的部落格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