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跟M去了大賣場補貨..店裡除了妹妹會幫她補..{但是她可不會跟她去}
奇怪~她很喜歡我的陪伴..是因為..我搬的多嗎...
她也很喜歡跟我去吃飯...林季..上闔屋等等...是因為我吃的多嗎
哈哈哈~我現在吃不多了辣...因為腰痛也搬不多了辣..
純粹是因為~可以盡情的說柏少的壞話辣..

我真的覺得奇怪..每次柏少不想讓我知道的事~每次都會跟M說
不過一轉身~M馬上就跟我說了
我還真知道的不少
M問我~為什麼他都不跟我說 卻要跟她說
我回答 : 因為他一噘屁股我就知道他在打什麼心眼了
讓我知道他會被我賭臭到體無完膚 他的面子掛不住
因為你好拐..所以他才讓你知道囉

其實有些事我不想知道   因為那不關我的   只是我很白木   我不喜歡看他臉上得意的笑容
所以我會適時的打他一槍..看到他的臉垮下來 說真的 真的有說不出的快感


真覺得我變態    不過 我知道妹妹也是這樣 M也是這樣   昊哥也是這樣
這兩天 心情不知道在好什麼 好像什麼煩惱都沒了
也終於可以好好的入眠了    也許工作時間一多   就沒時間去想有的沒的吧

也或許在期待著月底快來~快來~快來喔 ! 因為我又要朝著台東出發囉 !  
今天M問我 為什麼有時我突然說出的話都會成真 她真的有嚇到   {像是昨天夢到她跟昊哥吵架~ 還真的吵的不小勒}   
原因是 猜囉 ! 猜猜看咩 !   看她的表情>>>哈哈哈真是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嵐 的頭像
    小嵐

    bitty823的部落格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