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工作場所    認識了一對夫妻
夫是愛爾蘭人    妻是台灣人

昨天聽妻說: 愛爾蘭的夏天  氣溫最高 也不過24.25度
所以現在台灣的氣溫對他們來說是很熱的

我: 難怪 這幾天都看他們穿短袖
妻:對阿他們那裡冷的時候很冷的

今天我進去幫他們整房時  ㄜ....冷氣開16度
沒一會   我就覺得超冷的
我仔細想 所以老公沒開冷氣是沒辦法睡覺的
但是身為台灣人的老婆   我想一定蓋著棉被吧
老公睡的很舒服  老婆再旁邊四四準
應該是真愛 才能忍耐吧!!!!!!!!\(~__~)/ 要抱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嵐 的頭像
    小嵐

    bitty823的部落格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