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遺憾的   這次二姐的演唱會我不能去  心裡很難過
雖然有因必有果  我該接受   是我自己造成的  能怪誰

在這件事情上   有一件事很讓我受傷  一句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打發掉

一句我忘了就算了    這樣的態度很明顯  也許坐在吧台外的都不是你朋友
那也許保持距離會好點

前兩天都在新聞上看著演唱會的片段  心裡除了遺憾跟難過
我不能再說什麼  目前因為工作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說走就走
我希望  真的希望我能有一天我能無後顧之憂  
熱情的支持二姐  吶喊加油  好想那一天快來
所以我要加油!!!!!
是的!若男你要加油~勇敢熱情負責面對你的新生活!
現在的工作是沒有休假的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嵐 的頭像
    小嵐

    bitty823的部落格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