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對不起 這段時間辛苦你了  讓你生病真是我的錯
那表示我沒好好的照顧你   看你撐的那麼難過  我卻無能為力
我多希望我能聽的懂你在說些什麼

居然讓你冷冰冰的離去  我不能緊緊抱著你
這也是我的錯  我應該更謹慎的陪著你
我不應該睡著的  你在呼叫的時候我怎麼可以沒聽到
我很自責  這是一種解脫  這句話對我來說只是逃避自己不盡責的說法

在你的生命中  你真的扮演好你的角色了  你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和安慰
我卻只能讓你一個人跟著陌生人去到陌生的地方    這是我的無能
就像我跟你說的   不要再來這個世間了  跟著藥師佛旁邊好好的歡喜
不要再遇到像我這麼沒責任的人了
早上5點那一刻 當我抱著冰冷的你   我才知道我會有崩潰大哭的那一刻
腦海裡雖然不斷告訴自己   你時間快到了 卻無法控制真的失去你的事實
JACKY  對不起  我不是好主人也不是你的好伙伴  
當我看你最後一眼跟你告別時    我的心說了一句我愛你  你有聽到嗎
再見了  JACKY  在藥師佛身邊  你要好好的 要乖乖的   要聽話喔!

愛你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嵐 的頭像
    小嵐

    bitty823的部落格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