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由電視~知道我喜愛的一位歌手要出新專輯了
我一直很喜歡她的歌~以往~幾乎都會買~
當然~她一直也是當紅的巨星!!!
不過~昨天聽到介紹的曲目~我有點猶豫了~
當然是好聽不在話下~以前~她的歌我聽到會有許多共鳴與感動
自從她當了媽媽之後~當然也將專輯製作一些比較具有愛世界~愛人~愛家人的方向
這次所聽到的~又將專輯導回她拿手的情歌方面~ 當然~也許跟製作人有關吧
只是~我懷疑我聽了~還會有以前的感動跟共鳴嗎???


一首好的歌~除了感動歌手自己~ 也要能感動消費者!
當然~她的演唱功力一流~光是聽到第2首介紹的曲子~我就很想聽完全部
反正~出了就知道!我會不會去買了
不過~她的專輯~真的是要能聽的大聲~音響好~就會覺得很HIGH
她的POWER真的嚇人
只是~只是~我老媽一定會抗議
然後~我拆掉的音響又要組裝起來~
有點懶內~...............不過~C小姐~哇但哩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嵐 的頭像
    小嵐

    bitty823的部落格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